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友不捨「浴火鳳凰振翅高飛吧」

消防員林尉熙家屬7日近午重返火場招魂祝禱,現場颳起強風。(記者李容萍攝)

消防員林尉熙家屬7日近午重返火場招魂祝禱,現場颳起強風。(記者李容萍攝)

2018/05/08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平鎮消防分隊隊員林尉熙是高雄岡山人,家族經營起重工程公司,一家人從阿嬤、父母和姑姑都投入義消、婦宣志工行列,林尉熙從小耳濡目染,高雄中學畢業後考上警專消防科系,畢業後當了一年多的消防員英勇殉職,是親友引以為榮的消防英雄。

林尉熙前年分發到桃園市平鎮消防分隊,勤餘最喜歡玩水及健身,有空就上健身房鍛鍊身體,讓自己保持顛峰體能,隨時投入救災,他也熱愛水上活動,衝浪、潛水及游泳都難不倒他,是個陽光消防員。

林尉熙的警專同窗回憶說,林尉熙熱心助人,朋友有難,他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忙,他對擔任消防員感到很榮耀,期許能成為優秀的消防員。

事發後林母5月3日在臉書寫下:「吾兒尉熙,你趕快醒過來,大家都在等你,你還有好多理想、夢想等著去實現,大家都沒放棄你,也都幫你集氣加油!」無奈面對再多的集氣祝福,終究沒辦法把他留住,親友們不捨地祝福他,就像「浴火重生的鳳凰振翅高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