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老闆佯稱通靈 幫女員工擠紅點藉機猥褻

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賣汽油精的徐姓老闆藉機猥褻女員工,判徒刑8月確定。(資料照)

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賣汽油精的徐姓老闆藉機猥褻女員工,判徒刑8月確定。(資料照)

2018/04/05 06:0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中一名賣汽油精的徐姓老闆佯稱會通靈,對女員工恫稱她身上有看不到的「紅點」,若不擠掉、一年內會死,藉機猥褻,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判徐徒刑8月確定。

「不擠掉會化成腫瘤」

判決指出,有性侵前科的徐男,2016年4月在花蓮搭訕被害女員工,進一步聘僱女員工及其男友,幫他銷售汽油精,未料女員工上班第三天,徐男就製造與女員工獨處機會,謊稱能通靈,神明告訴他,女員工須與男友分手,否則會招致厄運;接著誆稱他與女員工有七世緣分,現在是第三世,神明告知他女員工身上有看不到的「紅點」,如不由他擠掉,會化成腫瘤,一年內就會死,還要求女員工不能說出去,否則會害死男友,女員工半信半疑,趴在汽車後座上,任由徐男在她腰、臀及下體「擠紅點」。

女員工後來越想越不對勁,多次起身反抗,卻都被徐男壓住,還指責「這是神明指示,妳不要有奇怪想法」,女員工怒斥「我寧願死掉,也不要再擠紅點」,事後女員工男友察覺有異追問,她擔心「說」出男友恐遭不測,改以「LINE」傳訊揭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