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男嗆女友舊愛 遭小弟追10公里打死

余男有時頭戴面具搞笑,頗得人緣。(取自臉書)

余男有時頭戴面具搞笑,頗得人緣。(取自臉書)

2017/08/18 06:00

〔記者楊金城、林宜樟、丁偉杰/綜合報導〕台南市體重上百公斤的余姓壯男和郭姓女友的舊愛顏男在臉書互嗆,顏男的兩名17歲黃姓、江姓手下為挺老大,前晚從嘉義一路飛車追逐余男約10公里,在台南白河攔下車,涉嫌持棍棒把余男打到半死,丟包在醫院,2嫌事後自首,余男是否被設局中計慘遭不測,由台南白河警分局漏夜偵辦。

2少持棒行兇 丟包醫院

警方調查,31歲余男不滿郭姓女友開他的車載顏姓前男友外出,在臉書向顏男嗆說「麥擱哥哥纏」,前、後任男友在臉書上互嗆結怨,17歲黃姓、江姓少年為挺顏姓老大,也在臉書向余男嗆聲「輸贏」,前晚9點多余男開車載郭女到嘉義縣中埔鄉夜遊,被黃、江2少盯上,一度攔車未果,開車一路追逐余男約10公里。

2少最後在台南白河區草店里產業道路將余男攔下,還涉嫌持棍棒把余男打到半死,兇器丟棄到附近野溪,昨天凌晨零時26分再分別開兩輛車,將余男載往嘉義榮民醫院丟包,2少向停車場管理員指說自小客車(余男所有)內有傷患,請協助通知醫護人員前來急救,醫護人員後來查看僅余男1人在車上,2嫌早已落跑。院方通報嘉義市警方,余男經急救仍不治,昨天上午,黃、江姓2少年向嘉義縣水上分局自首,因案發地在白河,全案移給台南市白河警分局偵辦。

事後自首 警查是否設局

白河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嫌偵辦黃姓、江姓2嫌,兩人初步坦承「原想教訓,但出手太重,不知道會打死人」。

余男被打時,郭姓女友也在現場,無法阻攔,2嫌將余男載走,獨留郭女,郭女步行找到大馬路攔車離去,昨晚以關係人身分由白河警方偵訊中,警方也將通知顏男前來說明釐清案情。

死者親友聚警分局討公道

余男的好友紛紛在余的臉書留言,懷念好友;指余男是瓦斯工人,對女友很好,「給錢給車長期供養」,沒想到車子借給女友,竟還載前男友出去,氣得要女友還車;有余男友人懷疑他被騙出門,才被修理致死。

30多名余男親友昨晚聚集白河分局,要找涉案2嫌「討公道」,還打錯1名路人,警方出動優勢警力才壓制眾人,後勸導他們離開。

親友昨到白河警分局討公道。(記者楊金城攝)

親友昨到白河警分局討公道。(記者楊金城攝)

警方帶著涉案少年到現場蒐證。(記者楊金城翻攝)

警方帶著涉案少年到現場蒐證。(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