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人難為 曾因新娘悔婚挨告

2016/10/31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這年頭,媒人難為,屏東某知名媒婆,被新人怒爆高價收費,如「指定」對象是碩士,索費7萬2千、醫生更喊到12萬元「起跳」,於是由消保官主持公道,但媒婆強調視客人身價與能力「計費」,消保官只能雙手一攤,表示媒婆紅包屬雙方「歡喜甘願」,根本無法可管。

高雄張姓媒婆為讓撮合對象順利結婚,借200萬給親家母,讓新人婚後開咖啡店,事後親家母卻堅稱錢是「聘金」拒還,檢方認定是雙方借貸關係,非但不起訴親家母,還要媒婆自己去打民事官司求償,可謂最衰的媒人。

彰化謝姓媒婆幫女子成功撮合,卻嫌男女雙方只包9200元禮金太少,到新娘工作處追討,還扯傷對方頭髮,被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

桃園呂姓男子委託陳姓媒婆作媒,付10萬元後,女方竟以「已有男友」悔婚,呂男懷疑媒婆自導自演,怒告詐欺、侵占,檢方調查認定,新娘悔婚這種事,根本無法歸責媒人,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