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妻擄女燒炭 狠父拒夜間偵訊

李嫌低頭不語,對警方偵辦也不配合。(記者洪臣宏攝)

李嫌低頭不語,對警方偵辦也不配合。(記者洪臣宏攝)

2014/04/18 23:1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涉嫌刺死陳姓前妻、搶走6歲女兒的李姓男子,17日清晨被發現帶著女兒躲到新竹尖石山區燒炭自殺,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6歲女兒仍陷入重度昏迷,沒有起色;李嫌今晚被高市林園警方帶回時,行使緘默權,拒絕夜間偵訊。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杜妍慧上午10時會同法醫、高市刑大、林園警分局對陳女解剖複驗,確認她全身有6處被利刃砍刺刀傷,3刀在胸前,另3刀在右臂及身體右側,其中1刀深入心臟且造成流血過多,杜妍慧指出,這一刀為致命傷。

陳女父親也到場了解相驗狀況,面對媒體詢問,他僅不斷說:「謝謝關心。」沒有多做回應。6歲女童還在加護病房,病情沒有起色,陳家人南北奔波處理,全家陷入低氣壓。

李嫌下午經林口長庚醫院檢驗後准予出院,林園警分局隨即在晚間9時20分將他帶抵警局,媒體追問為何殺妻、擄女燒炭?他情神冷漠,低頭不發一語,警方原本要進行夜間偵訊,但李嫌行使緘默權。

林園警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表示,李嫌在醫院戒護期間,曾向戒護員警說會犯下此案是因為家庭因素及家暴問題,卻不願說明細節,押解4小時過程中則沉默不語,表情木然。警方表示,李嫌犯案動機將漏夜偵訊釐清,若他持續緘默,將按照程序依殺人、略誘、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偵辦員警透露,李嫌在林口長庚醒來時,曾問說:「小孩呢?」不過包括他的父母、戒護人員都沒透露,所以還不知道稚女還在與死神拔河,不過他在擄女逃亡期間,已經從新聞廣播得知陳姓前妻已經身亡,而警方提及此事時,他面無表情。

新竹警方在李嫌車內發現黃色小紙人,除了陳姓前妻,還有另外1男1女名字,他也不願透露2人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