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違停爭牛肉湯哪間好 警搜出6包安毒

警方在兩人車內發現毒品。(民眾提供)

警方在兩人車內發現毒品。(民眾提供)

2024/04/16 17: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男子不知道獲得米其林必比登的康樂街牛肉湯已經歇業,不聽在地人羅姓友人勸阻,從高雄殺來台南執意要吃,到了店門口發現永久停業才死心,李男因此在路上違停,找他間牛肉湯店,兩人還在車上為了哪間牛肉湯好喝有點爭執,結果被警方盤查搜出K他命殘渣外還有安非他命6包。

李男16日凌晨開著租來汽車,從高雄到永康區訪羅男,見天色已亮就相約喝牛肉湯,李男不顧羅男勸阻,執意要去康樂街牛肉湯,該店成立於1993年,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精心熬煮的湯頭與美味牛肉深受老饕喜愛,卻在4月11日晚間無預警宣布永久停業。

不料李男抵達後,才發現羅男說得對,因此李男違停在路邊用手機找牛肉湯店,但是羅男都覺得李男選的牛肉湯不好喝,兩人在車上還有點爭執,引起巡邏的海安所副所長高德陵注意,上前攔查盤檢逐步查獲大批毒品。

警方除在駕駛座中央扶手處發現有吸食毒品K他命殘渣外,在中央扶手置物箱內還有安非他命6包,因此當場將李、羅兩人帶回,雖然兩人在現場都不承認毒品是誰的,但兩人尿液都有毒品反應,因此訊後將羅、李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兩人車內發現毒品。(民眾提供)

警方在兩人車內發現毒品。(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