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台南必比登「康樂街牛肉湯」宣布「永久停業」

台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康樂街牛肉湯」今晚突然在臉書發出「永久停業」的消息!(圖擷取自「康樂街牛肉湯」臉書)

台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康樂街牛肉湯」今晚突然在臉書發出「永久停業」的消息!(圖擷取自「康樂街牛肉湯」臉書)

2024/04/11 23:2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康樂街牛肉湯」今晚突然在臉書發出「永久停業」消息!店家說,因老闆身體狀況不佳,決定將店收起來。網友也紛紛上網留言表達感謝與祝福。

康樂街牛肉湯貼文指出,「很抱歉,我們必須永久停業了,老闆,也是我的父親,目前身體狀況不佳,我的母親決定將店收起來,好好陪伴爸爸。30年,不算短的日子,足夠讓一個小孩長大成人。發這個文我坐在電腦面前很久才按下鍵盤,心中許多不捨,不捨不是一間店收,而是照片的場景不會再有…。」誠摯感謝客人一路相挺。

康樂街牛肉湯2022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同年就曾貼出頂讓字條引起熱烈討論,後來經討論決定維持原營業狀態;但在更早之前,就因晚輩無意接手經營,加上老闆夫妻倆年紀大了,考量健康因素,已經做好退休打算,多次受訪也強調對於退休的想法未曾改變。

如今「康樂街牛肉湯」傳出「永久停業」消息各界都表達關心,網友也送上祝福,「祝福老闆和老闆娘」、「每年去台南必吃的行程」、「好可惜」、「不會忘記你爸爸要我不要我沾醬的職人精神」、「祝兩位長輩退休愉快」、「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