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毒小蜜蜂自製自銷「鬼滅之刃」喵喵 起出4公斤市價百萬毒咖啡包

劉男被警方逮捕。(記者姚岳宏翻攝)

劉男被警方逮捕。(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4/04/15 16:4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29歲劉姓男子本來是擔任協助運毒的「小蜜蜂」角色,後見販毒有暴利,竟自己當起製毒者,跟上游批來毒品原料,在出租套房分裝毒咖啡包「喵喵」販售圖利,警方循線追查,破獲劉男等三人販毒集團,起出1849包、總重4公斤、市價近百萬元的毒咖啡包,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劉男利用微信、TeIegram等通訊軟體設立群組,尋找潛在買家,他再批來甲基甲基卡西酮等毒品原料,交由彭男在桃園市的出租套房分裝毒咖啡包,再交由白牌計程車司機花男送貨,客戶遍及大台北地區及桃園一帶。

劉男製造的毒咖啡包,外觀印有鬼滅之刃、冰原歷險記等動漫、卡通圖案,毒咖啡包裡還摻有藍莓、百香果、水蜜桃等果汁粉,藉以降低年輕人的戒心。

台北市刑警大隊與刑事局接獲線報,桃園地區有分裝毒品咖啡包對外販售,警方鎖定花男赴南港區某汽車旅館交易,先後逮劉男等三人到案,查獲「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藥錠、果汁粉、封口機、磅秤及毒咖啡包等證物,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劉男分裝的毒咖啡包印有動漫圖樣。(記者姚岳宏翻攝)

劉男分裝的毒咖啡包印有動漫圖樣。(記者姚岳宏翻攝)

劉男分裝的毒咖啡包印有動漫圖樣。(記者姚岳宏翻攝)

劉男分裝的毒咖啡包印有動漫圖樣。(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