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傳女學生「打頭踹肚」霸凌男同學!家長網路隔空交火

校園霸凌事件發生在公園。示意圖。(記者劉禹慶攝)

校園霸凌事件發生在公園。示意圖。(記者劉禹慶攝)

2024/04/06 12:55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純樸的澎湖縣近日竟然發生校園2女霸凌1男案件,事後男女學生雙方家長透過網路大戰,掀起一片波瀾,被打的男學生已向警方報案,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學校也通報校安系統,由於雙方都未成年,警方呼籲盡速停止網路公審,交由司法程序釐清案情真相。

根據「爆料公社」PO文,案件爆發於4月2日放學時間,就讀高中的女學生約同班男學生,指稱另一名女同學找他,並騎車載男同學前往學校旁公園見面,隨後騎車女學生由機車車廂拿出甩棍,交給約見面的女同學,女同學用手打男生頭及臉部,用腳踹肚子,還用甩棍打男生的腿,後面還有2名同班女同學全程錄影。

更令男學生家長不滿的是,遭女學生毆打的男學生打電話給班導,班導卻說是在校外發生的,讓家長嚴重懷疑是預謀式校園霸凌,而女學生當眾打人,還PO限動文上網炫耀,導致男學生身心受創,嚴重損害自尊,已向警方報案傷害及妨害名譽。

針對男方家長貼文公審,女方家長也PO文指,男方長輩當晚就糾集10餘人前往「討公道」,而且事件發生後在網路上遭人肉搜,還一直傳訊息給女學生,雙方隔空交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