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女大生自拍性愛片遭渣男友流出 對十人求償280萬

新竹女大生自拍性愛片遭渣男友流出。(情境照)

新竹女大生自拍性愛片遭渣男友流出。(情境照)

2024/03/26 09:2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陳姓女大生與張姓男友交往時,陳女曾自拍猥褻影片與照片給張男,後來二人分手,張男竟將影片流出,後來更失控被上傳到色情網站,陳女身心嚴重受創,母女共對10人連帶求償280萬元,新竹地院審理後判賠106萬元。

陳女說,與張男曾為男女朋友,於108年2人交往期間,她曾傳送自拍猥褻照片、影片給張男,二人分手後的110年7月間,張男將性影像散布至臉書對話群組,供群組友人及輾轉供不特定人閱覽。

張男110年7月將性影像傳送王男,要求王男以此威脅陳女,王男在IG接續傳送「嗨嗨想看一個東西嗎?很屌的東西,想看嗎?看了你不會後悔,會讓你變很紅的東西ㄛ」以此加害名譽、隱私之事恐嚇陳女。

張男因不滿陳女結交新男友,竟傳送「看你女朋友裸照 香,二手貨也要,可憐!」、「收人家剩下的你也爽」等訊息傳給陳女新男友。

此外陳女2名同學取得性影像後,竟開始傳送,造成後續大量散布情形,甚至已流傳至色情網站;陳女心靈遭受重創,被迫休學,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陳女及母親因而對10名被告共求償280萬。最後法官判10人應連帶賠償106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