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告、圍毆都不怕! 鐵工癡男強奪人妻喊:通姦無罪

高雄市男子看上已婚人妻,展開熱烈追求,兩人LINE互傳親密鹹濕對話、性愛自拍毫不避諱。(情境照)

高雄市男子看上已婚人妻,展開熱烈追求,兩人LINE互傳親密鹹濕對話、性愛自拍毫不避諱。(情境照)

2023/09/12 07:0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鄭姓鐵工去年看上已婚人妻,展開熱烈追求,兩人不僅用LINE互傳親密鹹濕對話、性愛影片毫不避諱,人妻老公還曾接起電話,明確告知妻子已是有夫之婦,他仍我行我素,綠帽夫最後向法院提告求償,還找人痛毆鄭男;不過鄭男都沒在怕,還在法庭主張,通姦早已違憲除罪,被法院判賠4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從事二手車買賣的林姓男子主張,他和妻子2015年結婚至今婚姻續存,去年他發現妻子常與不明男子通訊頻繁,他曾直接接下來電,明白告訴對方妻子已是有夫之婦,勿再行騷擾。

但之後他仍發現兩人持續LINE親密鹹濕對話,甚至互傳兩人自拍的性愛影片,他忍無可忍,向法院提告主張不法侵害其配偶關係之身分法益,情節重大,求償80萬元。

鄭男不但不否認原告指控,還辯稱,通姦罪經大法官釋憲早在2020年已失效,婚姻關係中配偶雙方有平等、自主之「個人」(性)自主決定權,已無所謂「配偶權」。

並稱,林男去年6月24日夥同多人將他拘禁於KTV包廂內持凶器圍毆,逼他脫衣錄影道歉,所提賠錢金額過高,只願賠償非財產上損害。

橋頭地院審理認為,被告所辯顯有誤解,被告與人妻交往顯已逾越普通朋友分際,嚴重破壞原告婚姻之信賴及家庭之穩定,而侵害配偶關係之身分法益,判賠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