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完車禍筆錄拉K 「鬆一下」 毒蟲昏睡警局停車場2小時

新北市淡水李姓毒蟲車禍做完筆錄,竟在警局停車場內拉K昏睡,因此被警方查獲吸毒,將採尿釐清是否毒駕肇事。(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淡水李姓毒蟲車禍做完筆錄,竟在警局停車場內拉K昏睡,因此被警方查獲吸毒,將採尿釐清是否毒駕肇事。(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4/03/16 12:5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李姓男子車禍後到淡水交通分隊製作筆錄,他離開時到警用停車場開車,卻在車內拉K後昏睡2小時,直到警方發現敲車窗叫醒他,赫見駕駛座下有塊K盤質問至否拉K,但李嫌否認,警方當場起出刮卡、K他命粉末,警方不排除李嫌施用毒品後毒駕,已採尿化驗,若有毒品反應,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40歲李姓男子15日下午4時許,在中正東路二段發生追撞車禍,交通事故筆錄完成後為紓緩情緒,在停放於派出所旁的座車上吸食K他命,在車上昏睡近2個小時,警方擔心他身體異樣,卻在車上發現使用過的K他命,員警採尿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報警察局裁罰,若尿液檢體呈現陽性,則會依公共危險罪(毒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警方在案發當晚,發現一輛轎車在交通分隊旁停車場怠速過久,員警一眼認出為稍早車禍車輛,發現40歲李男捲曲駕駛座,拍打車窗、以手電筒光照,李男才醒過來,員警關心他身體狀況時,眼尖地發現駕駛座放有一個鐵盒,員警質問李男是K盤嗎?男子神情慌張否認,但警方發現鐵盒內有刮卡跟K他命粉末,他才承認自己吸毒,辯稱車禍後做完筆錄離開派出所,開車時先在車內拉k「鬆一下」,因毒品起作用昏睡,被警方送辦。

淡水警分局長彭正中呼籲,毒品危害甚鉅,切勿以身犯法,自陷囹圄,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立即向警察機關舉報,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