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毒被逮 堅稱「大麻不是我放的」

警方將「Peeta葛格」帶回警分局偵訊。(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將「Peeta葛格」帶回警分局偵訊。(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4/03/15 17: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營養健身網紅「Peeta葛格」黎姓男子遭警方搜索,在健身房辦公室外套口袋查獲第二級毒品大麻,逮捕帶回警分局,他堅稱「大麻不是我放的」,否認持有毒品,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中,同時追查毒品來源。

29歲暱稱「Peeta葛格」的黎姓男子經營的YouTube頻道,以介紹營養、培養健身等為題材,擁有77萬多粉絲訂閱關注,IG也擁有大批支持者。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Peeta葛格」非法持有毒品,組成專案小組經過多日跟監、埋伏,掌握他的動態,見時機成熟,今天上午10點左右派員到他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健身房、辦公室、倉庫及家中等處所搜索。

警方在健身房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內起獲1包第二級毒品大麻,查扣監視器、電子菸等贓證物,將「Peeta葛格」帶回警分局偵訊,依毒品罪嫌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