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童保母不姓劉?剴剴家屬友人:疑為躲債改名

1歲男童遭保母虐死。(取自男童親友臉書)

1歲男童遭保母虐死。(取自男童親友臉書)

2024/03/14 15: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設籍新北市1歲男童剴剴(化名)疑遭劉姓保母姐妹虐死,有網友起底查出劉姓保母在臉書的姓是Shen(沈),認為她有改過姓名,死者家屬友人林祐生證實,劉女本姓「沈」,疑為了躲債才改名,不料搖身成為冷血惡魔,進而殘害1條無辜小生命。

傳保母嫌棄剴剴家窮 社工:兒盟委託照顧1天1千元

此外,大家都好奇剴剴被虐死的真相,外傳劉姓保母是嫌棄剴剴家窮,是看在「孫中山」(新台幣)的份上才勉強照顧,因嫌小孩子吵而動手。不過,據社工人士指出,兒福盟委託照顧24小時費用1天1千元,一個月就有3萬元;以台北市日托行情1個月18000元、全天26000元來看,劉姓保母應該知足,為何還疑遭餵食餿水、拔指甲、燒下體等酷刑後慘死,驗屍時全身傷痕累累,牙齒也斷4顆?劉姓保母為何痛下殺手的原因,還需要檢警深入了解。

林祐生也質疑招魂當天,在劉家發現釣竿、陸戰隊的帽子,回想他看過剴剴被綁的照片,手法專業殘酷,讓他不寒而慄,難以相信幼教老師出身的保母可以辦到。

林祐生說,他曾想收養,但因為自己未婚及且與剴剴無親屬關係無法收養,現在小孩不幸喪生,他們只想追求真相,讓「全部凶手」繩之以法,如果只有劉姓姊妹涉案,同住的家人為何毫不知情?他也拜託陳姓社工,「承認錯誤家屬不會怪你,但告訴我真相是什麼?」

林祐生強調,他是針對兒福聯盟、社工的疏失提出質疑,沒要責難其他單位,但期盼公部門能協助還原真相,有些民代轉述的家屬友人說法,與事實有出入。希望檢警能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