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功課沒寫完挨罵半夜離家出走 小四女童警所爆哭:我沒有家

琪琪離家出走以後,在派出所吃完蛋糕,被問到家裡住哪裡,突然爆哭說沒有家,哭著哭著就睡著了。(民眾提供)

琪琪離家出走以後,在派出所吃完蛋糕,被問到家裡住哪裡,突然爆哭說沒有家,哭著哭著就睡著了。(民眾提供)

2024/03/06 12: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小學四年級的女童琪琪,疑似作業沒寫完又跟補習班撒謊遭母親斥責,5日凌晨1點多離家出走,家長報案後,發現女童已在派出所吃完蛋糕、哭著睡著了,原來當時警員在路邊找到琪琪時,問她住哪裡?這可能戳中她的淚腺,讓她爆哭稱自己沒有家,隨後便哭到睡著,警方在登記家長資料後,讓琪琪跟著母親回家。

5日凌晨1點多,琪母發現琪琪的房間空無一人,焦急尋找未果,急忙穿著睡衣到警二分局南門所求助,還好當南門派出所正在處理琪母報案時,民權派出所剛也接到路人報案,發現琪琪穿著睡衣在路邊遊蕩。

民權所的警員先將琪琪安置在派出所內,還買了蛋糕給她吃,但當進一步問父母親的名字與地址時,她突然淚流滿面,自稱沒有家,哭著哭著結果在椅子上睡著。

正當警方不曉得該如何查證琪琪身分時,兩間警所把各自受理的報案貼上案件回報群組,警方馬上把琪琪跟琪母的報案聯想在一起,最後才順利讓琪琪回到母親身邊。

警二分局強調,除了維護治安和交通,警方同時承擔服務社會的責任,也提醒家長除了保護孩童,別讓孩童接觸到不好的人以外,也別讓孩子害怕回家,必要時尋求專業指導,以防不慎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