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協尋台東女童陳屍水池 母盼警追查:應是被人帶走

龍過脈女童陳屍的水池。(記者黃明堂攝)

龍過脈女童陳屍的水池。(記者黃明堂攝)

2024/02/24 12:2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臉書及LINE等社團近日瘋傳協尋卑南鄉初明峰村龍過脈年約2歲的李姓女童,昨晚女童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300公尺的露營區水池。她的父母今早到水池外查看,母親認為孩子平常只有家前家後跑,不可能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很可能是被人帶走,盼警方查明。

台東陳姓女子21日在臉書以代人PO文名義貼文協尋,指述女童真名,描述長相皮膚黑黑、眼睛大大的,請台東或初鹿的朋友,在路上還是哪裡有看到能盡快聯絡,文中附上女童照片及家屬行動電話,引起全國網友瘋傳分享,留言超過萬則。

昨天晚間6點左右,女童遺體在離住家約300公尺外的一處露營區水池被主人發現,通報警方,將遺體打撈後,家屬確認無誤,遺體移置台東殯儀館,預計今天下午相驗查明死因。

李童是與李姓父親同住,家中還有阿公、阿嬤、伯公,周姓母親則住外縣市。水池已被警方拉起封鎖線,今天早上,女童父母一起到水池外的馬路邊查看,水池與馬路有釋迦園隔絕,而李家就在約300公尺外的平房。

周姓母親很堅定的說,女兒不可能自己跑到這個地方,只會在家門前廣場及家後的菜園,不可能獨自走過釋迦園又進入水池,她認為應是有人把她帶走,但是村莊沒有監視器,只能靠警方查明。

女童陳屍的水池與馬路間有釋迦園隔絕。(記者黃明堂攝)

女童陳屍的水池與馬路間有釋迦園隔絕。(記者黃明堂攝)

女童的父母今早到女兒陳屍水池外查看。(記者黃明堂攝)

女童的父母今早到女兒陳屍水池外查看。(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