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6逆向三寶駕駛嚇壞順向車輛 警:首次隻身上國道中年婦誤闖

誤闖國6東向車道一路逆向的咖啡紅轎車,被其他駕駛人拍到。(國道7隊提供)

誤闖國6東向車道一路逆向的咖啡紅轎車,被其他駕駛人拍到。(國道7隊提供)

2024/03/03 14: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民眾1日上午10點多開在南投縣埔里鎮國道6號東行線,內側車道突然有部轎車高速迎面而來,嚇得他和前方駕駛紛紛閃避,嚇壞外也大罵「不要命」,國道7隊調閱畫面查出該駕駛到案說明,原來是6旬婦人,因為是次隻身上國道,分不清上或下交流道才會誤闖,發現逆向後很緊張,後來趕緊下愛蘭交流道,警方已開單舉發。

3月1日有網友在臉書平台PO影片,並為文指出,國道6號東向埔里路段有部轎車逆向開在內側車道,原本開在內側車道的車子,一發現迎面有車疾駛過來,一路沒有減速,大家都快嚇死,紛紛往中間車道切,而這種過去出現在電影的畫面居然真實上演,回家要去壓壓驚。

國道7隊2日經調閱影像,已查出逆向三寶的駕駛人,並通知前來說明,而這名60歲的余姓婦人前來說明時表示,因第一次駕車行駛高速公路,才誤上埔里東向交流道出口匝道,上到國道後發現逆向也非常緊張,一路開內側車道ㄧ直到下一個愛蘭交流道,迴轉下交流道。國道七隊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6款「在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逆向行駛」開單舉發,可處以6000到3萬6000元罰鍰。

據了解,國道埔里交流道東向下行出口匝道,和西向上行匝道相距不遠,沒經驗的人會弄不清楚,但現在出口有豎立禁止進入標誌,駕駛人還是要注意標誌、標線。

東向行駛的車輛平穩的開在內側或中間車道。(圖擷取自影片)

東向行駛的車輛平穩的開在內側或中間車道。(圖擷取自影片)

白色轎車發現迎面逆向開來轎車,開始往中間車道移動。(圖擷取自影片)

白色轎車發現迎面逆向開來轎車,開始往中間車道移動。(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