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男心情不好找朋友喝威士忌 酒還沒退回家出事了

王姓男子駕駛BMW轎車,不慎追撞前方小貨車。(記者陸運鋒翻攝)

王姓男子駕駛BMW轎車,不慎追撞前方小貨車。(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2/28 12:52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新北市王姓男子昨天早上駕駛BMW轎車,行經中和區福祥路時,不慎追撞前方林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警方獲報到場後,王男渾身散發酒味,經實施酒測後,酒測值達0.16毫克,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從事農業工作的52歲林男,前天晚間因心情不好,於是到中和友人家中飲酒聊天,期間喝了大約3杯威士忌,稍作休息以為酒已經退了,於昨天早上11時許,開車返回坪林住處途中,追撞前方58歲王男所駕駛的小貨車。

據指出,警方獲報趕抵後進行拍照採證,並製作雙方車禍筆錄,經酒測後,王男酒測值達0.16毫克,林男酒測值則為0毫克,警詢後,將王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男所駕駛的BMW轎車。(記者陸運鋒翻攝)

林男所駕駛的BMW轎車。(記者陸運鋒翻攝)

王男所駕駛的小貨車遭到追撞。(記者陸運鋒翻攝)

王男所駕駛的小貨車遭到追撞。(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