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懷疑「帶走女伴」台中少年KTV遭砸頭濺血 警追5煞釐清

何姓少年在KTV包廂遭毆打、酒瓶攻擊濺血。(擷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何姓少年在KTV包廂遭毆打、酒瓶攻擊濺血。(擷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2024/02/18 15: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何姓少年昨與友人夜唱到天亮,期間突有5名惡煞衝入包廂內,認定少年「帶走他們的女伴」,請去其他包廂唱歌為由持酒瓶攻擊施暴,警方獲報趕抵時,5名惡煞已早一步駕車離去,警方今天除請少年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也將根據惡煞使用車輛追查,進一步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案情。

台中市第四分局南屯所在昨天清晨6點多獲報,南屯區文心南路一家KTV有打架糾紛,經火速到場調查,發現現場何姓少年(17歲)右耳、右手指受傷流血,另名勸架的傅姓友人(19歲)則無明顯傷勢。

經查,何男與友人當時在105包廂夜唱,突然有多名不認識的惡煞,從102包廂內衝進105包廂後,向何等人告知,因接獲不明來電,其女伴被105包廂的人帶走,再逐一詢問105包廂的人後,只因何「沒帶女伴」,就被認定是帶走102包廂女伴之人,再請何去102包廂唱歌為由對其酒瓶砸頭施暴後,隨即駕車離去。

警方到場時,102包廂客人均已離開,經調閱監視影像,102包廂共有5人至105包廂將何男帶進包廂內理論,已掌握施暴者離去車輛,將以車追人,追查涉案對象身分,何男則表示,對於涉案對象互不認識,因係誤會造成當下表示不提告,即先行前往就醫,惟處理員警仍與被害人約今日製作筆錄,以釐清案情。

警方趕到包廂釐清案情。(警方提供)

警方趕到包廂釐清案情。(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