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壯碩男追打法國單車男 2人都法辦

警方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2024/02/08 11:22

相關新聞請見:

獨家直擊!高雄壯碩男當街追打外國單車男 還嗆警察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本報記者昨天晚間直擊,1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在高雄市街頭追打1名法國籍單車騎士,還嗆警察,警方調查發現,衝突是因誤會產生,最後將2人都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

警方指出,這名41歲法國籍男子騎單車沿左營區裕誠路人行道行駛,46歲陳姓男子剛好轉身,雙方稍有碰撞,陳男擔心法男摔倒、出手攙扶,法男誤以為陳男意圖攻擊,因而爆發口角、互相推擠,導致法男雙腳不慎被單車鐵鍊刮傷。

員警獲報到場,制止爭執,並將雙方區隔,結束脫序行為,但確認沒有打架,法男雙腳刮傷無大礙,不願就醫,暫不提告訴。

不過,警方強調,2人的脫序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加暴行於人」,可處1萬8000元以下罰金,依法函送裁處,並呼籲民眾若發生糾紛,應採和平理性方式解決,避免衍生事端而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