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女高中生墜軌遭火車撞死 校方:全力協助家屬、關懷學生

2024/02/17 12:4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台鐵普悠瑪列車昨晚9點46分許駛入某站時,1名女子突墜軌遭撞擊當場慘死,該名死者為高雄某高中江姓女學生(17歲),據了解,江女為學校高關懷學生,昨天開學日請假未到校,家人帶她看病後失聯,雖報警協尋,未料晚間即傳來憾事,而校方也已針對班上同學進行輔導。

校方表示,江生為校內輔導個案,學習狀況與同學間相處一切正常,學校會配合相關單位調查,獲悉不幸意外後,立即啟動危機處理小組,第一時間聯繫家長表達關心,目前正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也立即針對身故學生班上的同學入班輔導,並全校性發放安心文宣,持續提供在校師生輔導作為與陪伴家長。

為預防後續效應,校方著重評估事件後出現心理壓力反應之學生,轉介輔導處進行輔導與追蹤。而在身故學生班級座位上也擺上紙鶴與卡片,追念及祝福同學。

校方說,本事件為全校的傷痛,造成此事件之原因尚待查證,故不做任何推論,學校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以免造成事件當事人及其家屬的二次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