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房「討摸摸」嚇跑越南妹 台男娶不到老婆把目標轉為「新娘的阿姨」

高雄地院。(資料照)

高雄地院。(資料照)

2024/04/09 14: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周姓男子年紀超過50歲還沒結婚,他透過婚友社介紹,鎖定年紀小他31歲的越南籍黎姓女子,但兩人相親同房時,周男向黎女「討摸摸」遭拒,周男竟把目標鎖定黎女的阿姨,還誤傳訊息給黎女「高雄阿姨假如沒老公,我要,30幾歲這麼漂亮」,黎女疑被周男嚇跑後,婚友社又介紹2名越南新娘給周男,但周男都看不上眼,他認為婚友社未盡責幫他娶老婆,提告請求返還82萬費用,但法官認為婚友社並無違約,判周男敗訴。

判決指出,2019年6月,周男在婚友社的安排下,飛到越南與黎姓女子相親,兩人看對眼後,婚友社安排兩人同房培養感情,但周男在同房時向黎女「討摸摸」,黎女拒絕,兩人為此發生爭吵;幾天後,周男在婚友社的安排下,與黎女在越南舉辦婚宴,待越南結婚手續完成後,帶黎女回台一起生活。

兩人婚宴結束後,周男先行返台等消息,期間,黎女無故失聯,周男找不到人,於是婚友社派員陪他飛去越南兩次找人,等找到黎女後,婚友社介入溝通,黎女原本同意要跟周男結婚,結果周男自己手賤,把傳給婚友社的「黎女高雄阿姨假如沒老公,我要,30幾歲這麼漂亮」的訊息,誤傳給黎女,讓黎女疑似心生不滿,開始繞過婚友社,私下跟周男要錢。

婚友社發現此情況後,多次傳訊給周男,勸他「這個女生怪怪的,不想見你又要跟你要錢,真的好奇怪」、「感覺這個女生,問題很多,經常失蹤,我的建議,直接換掉」、「我知道你很疼這個老婆,可是她對你的態度很討厭,我覺得你很疼她,可是她這樣對你,對你不公平,經常搞失蹤,我覺得這樣對你不好」。

但周男鐵了心要娶黎女進門,不肯聽婚友社的勸告,但黎女口頭上說要嫁,卻一直沒有辦理結婚登記,搞到後來周男也火大,只好要求換人;婚友社陸續又安排了2位新娘和周男相親,但周男都看不上眼,結婚計劃宣告失敗,他認為婚友社沒幫他娶到老婆,提告要求返還82萬餘元的費用。

高雄地院審理時,婚友社辯稱,周男娶不到老婆應該怪他自己,公司已多次協助他娶妻,是他自己把事情搞砸,且大部分費用除了聘金外,都是付給當地政府和仲介,公司沒賺到什麼錢,還無償陪他飛了兩次越南協調他和黎女的紛爭,不應該再賠錢。

法官根據雙方所提相關事證,認定婚友社在黎女有意逃婚時,已無償幫周男安排2次相親,且願意提供法律協助,讓周男在越南當地打官司要回聘金等費用,但周男自己不願意跨海提告,還誤傳訊息給黎女,表明想跟黎女的阿姨結婚等訊息,造成黎女不悅悔婚,周男結不了婚不該苛責婚友社,婚友社不但沒有違約還付出相當多的時間與心力,因此判周男敗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