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外案!「叼菸惡男」被女友燒傷 女友乾哥亮槍助陣也被逮

李男站在賓士車前未閃躲,任謝女將汽油潑到身上。(民眾提供)

李男站在賓士車前未閃躲,任謝女將汽油潑到身上。(民眾提供)

2024/04/09 14: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上月開車撞死工程師,因態度輕佻被形容是「叼菸惡男」的台中市李姓男子,今天上午與「醋勁大發」謝姓女友嚴重爭吵,竟嗆聲要對方潑汽油燒他,造成全身著火嚴重燒燙傷,而當時開車搭載謝女去買汽油的陳姓乾哥,期間更曾亮槍企圖助陣,也被警方鎖定在車內查獲槍毒,成為案外案。

李男是轄區治安顧慮人口,上月12日駕駛租賃車行經西區因恍神沒踩煞車、未注意號誌,高速撞飛停等紅燈的陳姓工程師(30歲),導致陳重摔腦死,陳家屬忍痛拔管,李在案發現場被拍到「叼著香菸」,態度輕浮,讓家屬不滿,李後來二度放警方鴿子,經拘提才到案,檢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未料今天又傳出糾紛受傷。

經查,李男與母親住在西屯區大聖街民宅,今天上午近9時許,李男因機車沒油,要謝姓女友(34歲)幫忙買汽油,謝女找開賓士車的陳姓「乾哥」(40歲)載她去加油站,買好汽油返回李男住處時,在屋外見李男帶著另名女子返家,兩人當場發生爭執,並當街爆發口角。

從相關監視器畫面顯示,兩人當時在賓士車周遭不斷繞圈拉扯,李男接著直挺挺站立也未閃躲,就任憑醋勁大發的謝女將汽油潑到身上,謝女潑完見李男絲毫沒有異樣,更是氣的直跳腳,最後雙方進入屋內謝女以打火機點燃引發火勢,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火勢撲滅,李男全身68%燒燙傷送往台中榮總診治,謝女也因此雙手掛彩,李母也遭波及。

謝女辯稱,當時口角時,是李男要求朝其身上潑油點火,她才會照做,不過警方對謝女說法是否屬實進一步查證時,也將目擊的謝女陳姓乾哥留置現場做證,未料卻在過濾相關監視器時,意外發現這對情侶爭執當下,陳男曾自車內拿出疑似手槍,企圖替謝女助陣的舉動,立即對賓士車進行附帶搜索。

這一查果然在車內發現改造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待鑑驗)、子彈3顆、毒品等物品,後續將針對謝女及陳男究責,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男疑似亮槍被警方鎖定。(民眾提供)

陳男疑似亮槍被警方鎖定。(民眾提供)

警方在陳男車內查獲改造槍枝。(警方提供)

警方在陳男車內查獲改造槍枝。(警方提供)

警方同時查獲毒品及子彈3顆。(警方提供)

警方同時查獲毒品及子彈3顆。(警方提供)

警方將陳男帶回偵辦。(警方提供)

警方將陳男帶回偵辦。(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