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賊!慣竊跨縣市投宿行竊 連花蓮民宿行動卡拉OK也幹走

來自西部縣市的鄭姓男子春節前夕跨縣市行竊,在花蓮入侵一間幼兒園。(民眾提供)

來自西部縣市的鄭姓男子春節前夕跨縣市行竊,在花蓮入侵一間幼兒園。(民眾提供)

2024/02/15 17:04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來自西部縣市的鄭姓男子春節前夕跨縣市行竊,從宜蘭一路偷到花蓮,連投宿的民宿飯店都慘遭鄭男洗劫,花蓮警分局獲報後循線抓人,由於鄭男不斷行竊,花蓮地檢署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業者向警方指出,鄭姓男子上月底到台鐵花蓮站附近租車,入住民宿,退房後業者整理房間,發現分放在廚房櫃子內的行動卡拉OK組,包括主機、歌本、遙控器等設備,都被他偷走,損失約4萬多元,還在房間垃圾桶發現疑似其他被害人遭竊的身分證跟皮夾。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調查,發現36歲鄭姓男子住在花蓮期間,騎著租來的機車四處找機會行竊,一共有一間幼兒園、一間民宅遭闖空門,損失筆電、iPhone 15手機、現金等財物達到10多萬元,警方發現鄭男在宜蘭也用相同手法行竊,會同宜蘭羅東分局共同偵辦。

鄭姓男子日前在宜蘭被逮捕,花蓮警方今天(15日)指出,鄭姓男子在花蓮、台南都還有其他案子,經常以行竊為業,花蓮地檢署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警方指出,持續加強巡邏密度,強化執法量能,請民眾務必謹守自身財物,增強社會監控並降低竊嫌犯罪意圖,共同守護社區安全。

來自西部縣市的鄭姓男子春節前夕跨縣市行竊,在花蓮租機車尋找下手目標。(民眾提供)

來自西部縣市的鄭姓男子春節前夕跨縣市行竊,在花蓮租機車尋找下手目標。(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