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校園有賊!警人贓俱獲發現又是他

朱嫌潛入校園行竊,警方人贓俱獲。(民眾提供)

朱嫌潛入校園行竊,警方人贓俱獲。(民眾提供)

2024/01/20 20:5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朱姓男子潛入小港區某學校行竊,警方獲報人贓俱獲,查出他去年12月間以相同手法竊得現金。警方初步調查,朱嫌專挑開放空間多校園、醫院、賣場下手。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昨晚(19日)7點左右接獲轄內學校報案,有可疑人士進入校內。高松所所長洪銘聰及員警萬助雄、郭盈麟趕赴現場,校方行政人員及學生告知,在2樓發現51歲朱姓男子形跡可疑。

方警上前盤查,朱嫌見東窗事發,坦承逕自進入教室,在抽屜內偷得2500元,警方當場逮捕,帶回調查。據了解,朱嫌發現一間教室沒上鎖,進入行竊,全案詢後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朱嫌去年12月10日也在這所學校竊取現金4500元。他平時無業,居無定所,聲稱見校園、醫院、賣場內有多處開放空間,較易行竊得手,才會心生歹念。

小港警分局呼籲,貴重物品及財物應隨身攜帶,發生竊案應保留案發現場供鑑識人員採證,竊盜案件不論損失多少金額,警方均力求偵破,並針對轄內可疑份子加強盤查,以維護社會安寧。

警方逮捕偷竊累犯朱嫌(右)。(民眾提供)

警方逮捕偷竊累犯朱嫌(右)。(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