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偷中平商圈店家7萬現金 怕警查緝還拿錢買新衣2度變裝

警方查獲羅姓男子(右)依竊盜罪嫌送辦。(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羅姓男子(右)依竊盜罪嫌送辦。(警方提供)

2024/01/17 12:0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羅姓男子4日在中壢區中平商圈1處店家逛街時,看到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下手偷竊店家收銀機內的7萬元現金,隨即逃逸,還拿著偷來的錢,買了多件衣服2度變裝,想要逃避警方查緝,中壢警分局獲報後,調閱超過百支監視器畫面,逮他歸案依竊盜罪嫌究責。

羅男當天進入中平商圈1處店家假意挑選商品,看到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沒注意他,他竟戴上預藏的手套,拿走店家的7萬元現金,警方表示,他為了逃避警方查緝,拿著現金到附近的店家,買了多件衣服,2度變裝,並搭車離開中壢區後,再輾轉返回中壢區住家。

警方獲報後,沿著男子的行經路線,一一調閱監視器畫面,順利確認他的身分,並於今天持桃園地檢署核發拘票,前往他的住家逮人,他雖想狡辯,卻被監視器畫面打臉,警方訊後已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羅姓男子拿偷來的錢買了多件衣服變裝。(警方提供)

羅姓男子拿偷來的錢買了多件衣服變裝。(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