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男友想搬來同居 女友不同意被砍21刀死亡

阮姓越籍移工持刀砍殺女友,躲橋下平台2天落網被逮。(讀者提供)

阮姓越籍移工持刀砍殺女友,躲橋下平台2天落網被逮。(讀者提供)

2024/01/02 11:3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年8月從越南來台工作的阮氏情侶,男生被仲介公司安排到屏東工作、女生則在高雄上班,兩人分隔兩地,阮男提議想換公司搬來高雄與阮女同居,阮女不同意,阮男懷疑她出軌,竟拿水果刀狠砍女友21刀,阮女重傷不治,檢方偵結後依殺人罪起訴阮男。

檢方指出,越南籍阮姓女移工(22歲)與同鄉的阮姓男友(26歲)前年8月從越南來台工作,2人分屬不同公司,分別於高雄、屏東工作,阮男休假會到高雄找阮女約會。去年8月27日,兩人相約在高雄鳳山某旅館碰面,阮男於當天上午10點前往投宿,阮女則至當晚凌晨12點才抵達旅館。

阮男對女友遲到的行為很不滿,但阮女卻沒有多加解釋,阮提議自己想換工作,從屏東搬來高雄,邀阮女一起租屋同居,但阮女不同意,阮男因此懷疑女方出軌,要求阮女留下來多陪他一晚,阮女卻說自己明天要上班,再度拒絕男友提議,阮男此時新仇加上舊恨,怒氣充腦直接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朝阮女頭部和身體狠砍21刀,阮女重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掌握阮男逃亡行蹤,進行地毯式搜索,兩天後在博愛橋下管路平台找到人,阮男被逮時蜷縮角落,已經挨餓2天;檢方偵查時,阮男坦承犯行,且對於女友死亡出現情緒低落,偵結後被依殺人罪起訴並交由國民法官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