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溪州驚悚情殺!男闖芭樂園綑女友 西瓜刀狠砍20多刀奪命

彰化溪州發生情殺案,鄭女在果園遇襲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趕緊使用心肺復甦機急救。(民眾提供)

彰化溪州發生情殺案,鄭女在果園遇襲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趕緊使用心肺復甦機急救。(民眾提供)

2023/12/08 09:41

首次上稿 12-07 23:30
更新時間 12-08 09:4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一處芭樂園7日驚傳一起情殺案,50歲賴姓男子疑似不滿鄭姓女友提分手,趁她單獨在果園工作時,夥同張姓友人將其壓制,並綑綁雙腳,持西瓜刀對她揮砍超過20刀,鄭女當場血流如注,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在附近田中鎮逮捕行凶二嫌。警方訊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

據了解,賴男為鄭女(47歲)家芭樂園員工,兩人交往多時,近日兩人傳出不合鬧分手,7日近中午,賴男帶著張男至鄭女家芭樂園,趁其工作時將她綑綁,並用膠帶纏繞雙腳,控制行動,再拿西瓜刀揮砍背部、臀部、雙肩、左上肢、右臂、右膝等處,賴男下手凶狠,幾乎將鄭女左手臂砍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後來鄭女家長見女兒遲遲未返家吃午飯,跑到果園才發現女兒遇害,趕緊報警,但鄭女仍因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出動警網搜捕,在田中鎮發現賴男蹤跡,立即上前圍捕。賴男供稱,不滿分手才行凶。彰化地檢署表示,死者身中多刀,初步相驗後將安排解剖,確認致命死因,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