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外籍女大生體育課突失控 揮拍攻擊同學強制就醫

救護人員將外籍女大生強制就醫。(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將外籍女大生強制就醫。(民眾提供)

2023/10/24 16: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一所私立大學日前傳出校園意外,一名外籍女大生上體育課時突失控,持球拍攻擊其他同學,造成現場一片慌亂。警方今天證實表示,當天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時,女大生情緒依舊激動,經校方同意陪同強制戒護就醫,有4名以上學生遭攻擊,其中1人已提出傷害告訴,警方正持續聯繫其他學生,依規定受理提告。

第六分局表示,這起校園意外發生在19日上午11點多,警方當天接獲110通報,表示有師生在轄內某私立大學體育館內遭打傷,經派員趕往了解,發現是一名24歲的外籍女大生,當時與同學在上體育課時,突然持羽球拍攻擊其他同學,有學生因此手部輕微受傷流血。

警方表示,女大生疑精神狀況不穩定,開始胡言亂語無法溝通,現場救護人員判定該生符合強制就醫態樣,經校方老師同意將其強制就醫,警方除陪同戒護至醫院,目前已知有4名以上學生遭攻擊,已有1人提出傷害告訴,後續持續聯繫在場遭受攻擊學生是否提告,警方將依規定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