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年半沒跟老婆恩愛 水電工偷買威而剛、情趣用品被抓包偷情

蕭姓女子說她與水電工老公翁男1年半沒恩愛,去年卻發現翁男偷買威而剛、女性貼身衣物及情趣用品,且衣物還不是她的尺寸,追查發現他與阮姓女子偷情,氣憤向2人提訴求償150萬元。(情境照)

蕭姓女子說她與水電工老公翁男1年半沒恩愛,去年卻發現翁男偷買威而剛、女性貼身衣物及情趣用品,且衣物還不是她的尺寸,追查發現他與阮姓女子偷情,氣憤向2人提訴求償150萬元。(情境照)

2023/09/15 15:5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蕭姓女子說她與水電工老公翁男1年半沒恩愛,去年卻發現翁男偷買威而剛、女性貼身衣物及情趣用品,且衣物還不是她的尺寸,追查發現他與阮姓女子偷情,氣憤向2人提訴求償150萬元,翁男辯稱買這些東西是因為他被診斷為性功能障礙,遂聽醫師建議買情趣用品以助興;新北地院法官判定2人有牽手、擁抱、親吻、談戀愛及前往摩鐵行為,侵害蕭女配偶權,判賠20萬元。

蕭女控訴,她與丈夫早在前年就沒恩愛,去年6月間,她突然發現翁男偷買威而剛、女性貼身衣物及情趣用品,且衣物還不是她的尺寸,經追查發現,翁男與阮女偷情並有牽手、摟抱、親吻、前往摩鐵等行為,因此求償150萬元。

對此,翁男與阮女都否認偷情,翁男更辯稱買購買威而鋼、女性貼身衣物及情趣用品,是因前與蕭女房事不順而就醫,經診斷為性功能障礙,遂聽醫師建議買情趣用品以達助興效果。

但由於蕭女提出錄音證據,證明阮女曾親口坦言與翁男牽手、擁抱、親吻、談戀愛及前往摩鐵行為,法官因此判定2人逾越社會一般男女社交分際,侵害蕭女配偶權,判賠2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