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上岳母亂倫遭爆是「營區班長」 桃園人妻回應了

桃園人妻發文自爆51歲親媽和27歲老公上摩鐵。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桃園人妻發文自爆51歲親媽和27歲老公上摩鐵。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09/12 06:51

首次上稿 09/12 23:43
更新時間 09/13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人妻日前發文自爆51歲親媽和27歲老公搞不倫戀,到摩鐵共度春宵,秀出多張私訊紀錄佐證,甚至公開親生母親照片。昨(12)日卻有網友匿名發文說:「總不好一直讓女主一枝獨秀上線,男主一起來炸點花唄!」爆料當事人夫疑似為現役軍人。這位人妻在貼文底下留言未否認,卻說「我比較想知道你哪位」。

有網友在臉書「靠北長官永不停止」 匿名發文爆料說,看在這齣女婿尬岳母的八點檔份上,經努力不懈追尋線索,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總不好一直讓女主一枝獨秀上線,男主一起來炸點花唄!」原PO接這寫道,「林口營區班長,是不是該出面來給廣大的網友們來點花炸了?據悉,班長您是連同妻小一起搬回娘家居住」。

原PO問道,「班長你怎會有勇氣在岳父家覬覦您岳母和姨子?你真實的上了您岳母?除了翻到爛篇的對話紀錄,要不要再灑點比較實際性的炸點?例如戰場實況啊……等」。原PO繼續提問「班長」,此事鬧這麼多天,「您似乎依舊能於放假時分輕鬆回到您岳父家居住,甚至無事般的面對您岳父,說說您的感想」。原PO還如數家珍指稱:「您似乎未曾上繳薪水養育妻小,再查,您無房、無產(除一台小轎車外)、無顏值……等,怎說服廣大鄉民相信,您岳母會對您有愛慕之意?」

對此,原PO寫下,林口營區長官們,「炸翻網路新聞的連續劇如火如荼連番更新上演,長官們是否該有所作為?重損國軍形象中」,希望「廣大鄉民們,幫長官們來點作為!1985一人一通,打起來」!

貼文發布後,桃園人妻留言說,「1985一人一通,內容要說什麼?我比較想知道你哪位」;但人妻的留言未證實文章內容真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