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莊撂人討債5萬打死人丟包 又4人被抓1收押

警消人員當晚找到錢姓男子,送醫後不治。 (民眾提供)

警消人員當晚找到錢姓男子,送醫後不治。 (民眾提供)

2023/09/08 15:58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28歲錢姓男子9月4日深夜因債務糾紛,在嘉義縣縣治特區遭人擄走後毆打成傷,再丟包於鹿草鄉產業道路,送醫急救不治死亡,涉案4嫌隔天向警方投案,檢警近日陸續再逮4人,檢察官複訊後,向嘉義地院聲押涉毆打的曾嫌獲准,另名蔡姓嫌犯尚接受詢問中,主嫌仍在逃。

檢警調查,錢男向台南市某小額放款公司借款5萬元,預扣利息後拿到4萬5000元,雙方約定分期還錢,錢男因還不出錢,與蘇姓女友躲避在嘉義縣縣治特區一帶,4日深夜11點多,錢男與蘇女騎機車行經縣治特區祥和一路與太保二路口時,遭人開車攔下,並將錢男押走毆打、丟在鹿草,蘇女記下車牌號碼報警,警方循線趕到時,錢男已昏迷,送醫後不治。

涉案4嫌5日向警方投案,檢方複訊後,李姓、姜姓男子各以5萬元、3萬元交保,另2名未成年人請回;檢警6日再拘回曾姓、丁姓、楊姓涉案男子,檢方複訊後,丁男請回、楊男5萬元交保,認為曾男所述與證人不符,向嘉義地院聲請羈押獲准,7日再逮回另名涉案蔡姓嫌犯,今下午由警方詢問、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