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道盟分子涉開酒吧找少女陪酒 基警救出2人協助安置

基隆市警一分局昨晚搜索愛一路一間酒吧,查獲林姓負責人僱用2名少女坐檯。警訊後,將林男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移送法辦。(資料照)

基隆市警一分局昨晚搜索愛一路一間酒吧,查獲林姓負責人僱用2名少女坐檯。警訊後,將林男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移送法辦。(資料照)

2023/07/15 23:3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暑假青春專案期間,基隆市警一分局昨晚查獲愛一路一間酒吧容留2名還在念國中的少女坐檯、陪酒。警訊後,將酒吧負責人、林姓幫派分子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法辦。

據悉,基隆市警一分局偵查隊是在日前接獲檢舉,愛一路上有間酒吧留容2名少女坐檯;經暗中蒐證多次後,掌握確實有2名少女坐檯陪酒,還發現酒吧負責人,竟是天道盟同心會綽號「國鼎」的林姓幫派分子。

一分局偵查隊昨晚11時許持搜索票會同少年隊、轄區忠二路派出所近20名警力前往搜索,2名少女並未上班,遂帶回51歲林姓負責人、多名酒客,與查扣店內監視器,比對2名少女坐檯陪酒天數。

警方在搜索時,意外在2名酒客許姓男子、陳姓女子身上起獲20多包毒咖啡包,與吸食器合計重約90多公克。

據指出,到這間酒吧坐檯、陪酒的2名少女年僅14、15歲,還在念國中,2人趁暑假來酒吧打工賺零用錢花用,每小時時薪不到200元,且已到酒店坐檯、陪酒超過1個禮拜以上。不過,林到案時稱,他並未僱用2人,還辯稱2名少女是來店裡消費的酒客。

警方今天循線找到2名少女後,發現2少女的家庭功能不彰,通報社政單位協助安置2人。

一分局分局長林文煜強調,青春專案是警方暑期治安重點工作,警方將強化酒吧、酒店、KTV等場所臨檢密度,維護青少年健康成長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