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前科犯潛入膠囊旅館艙房 伸狼爪摸乳、下體磨擦女大生

曾隨機性侵女子入獄的黃姓男子,3年前凌晨摸黑闖入新北市一處膠囊旅館的膠囊艙房,對僅著內褲和輕薄上衣的女大生摸乳、並以下體磨蹭她的臀部。(情境照)

曾隨機性侵女子入獄的黃姓男子,3年前凌晨摸黑闖入新北市一處膠囊旅館的膠囊艙房,對僅著內褲和輕薄上衣的女大生摸乳、並以下體磨蹭她的臀部。(情境照)

2023/05/31 20:4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曾隨機性侵女子入獄的黃姓男子,3年前凌晨摸黑闖入新北市一處膠囊旅館的膠囊艙房,對僅著內褲和輕薄上衣的女大生摸乳、並以下體磨蹭她的臀部。女大生為安全起見,不敢惹怒黃男,成功說服他離開艙房,再偷偷打手機向房務人員求救,因未見警方前來,索性自行報警,警方循線逮獲黃男;高等法院今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且是累犯,判黃4年6月。

黃男9年前往友人租屋處,發現一名女子借宿在屋內,竟將她性侵得逞,黃被判刑3年2月確定而入獄,2018年因縮刑期滿執行完畢出獄。

2020年8月25日凌晨4時,黃男摸黑闖入新北市一處地下1樓的膠囊旅館女性專區的膠囊艙房內,發現房客是僅穿著內褲和輕薄上衣的女大生一人,心生淫念,不動聲色睡到她的身旁。

女大生恰好起身要上廁所,而發現黃男,黃男佯稱要找女友,不小心誤闖,拜託女大生不要報警,稱「請讓我躲一下」,等一下就離去。女大生基於好心幫忙,決定不舉發他,但要求他要趕快離去,即側身躺著等他離去。

不過,女大生發現,過了約5分鐘,黃男竟沒有離開之意,此時,黃男開口表示要在艙房內陪她直到早上再離開,但遭她拒絕。突然間,黃男竟伸手摸女大生的胸部約3至5秒,她受到嚴重驚嚇,仍處於驚魂未定時,黃男接著掏出「弟弟」磨擦她的臂部約5秒之久。

女大生嚇到不敢動,又考量其安全起見,請黃男離去,但黃男竟稱「我不想離開」,女大生急中生智,立即開燈查看黃男的臉,欲記住黃男的特徵,黃男開口求饒,請求勿 報警或向櫃檯人員舉報,接著就離開女大生艙房。

女大生見狀,先起身確認艙房門鎖上後,立即以手機打電話舉報,並聯繫女友人告知被男子侵入艙房猥褻一事,請她上午6時來協助她辦理退房。女大生發現,已過一陣子卻無警察來的動作,索性就自已用手機打110報警。警方獲報趕來,但黃男已逃離,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將黃男查獲。

應訊時,黃男雖坦承進入女大生艙房,但矢口否認強制猥褻等犯行。

高等法院審酌女大生、證人女友人歷審供詞均一致,且無誣陷黃男動機,及原本是月租客的女大生,案發後即匆匆辦理退房等事證,認定黃男犯行明確,今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黃4年6月徒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