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關鍵62分鐘!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亡 兩人屋內到底說了什麼?

法醫高大成受賴母委託,曾到墜樓大樓外實地勘查。(資料照)

法醫高大成受賴母委託,曾到墜樓大樓外實地勘查。(資料照)

2023/05/26 05:45

首次上稿 00:06
更新時間 05:4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情撲朔迷離,跡象顯示,賴姓死者並非男同志,卻在死前不到2小時前與夏男登記結婚,且兩人從登記完騎車雙載回到夏男住處,賴男又在62分鐘後被發現墜樓身亡,等於這關鍵62分鐘內僅兩人獨處,到底說了什麼又發生了什麼事?是否曾爭執?都是檢警急欲釐清的重點。

檢警偵辦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案,目前已將死者及夏男的手機送數位鑑識,並等待死者解剖報告出爐,確認死因及是否有毒物反應,雖初步推論是墜樓,但因案發地點是夏男住處,加上夏、賴2人才剛登記結婚,賴母強烈質疑是謀財害命,夏男疑有殺人動機,檢方在5日諭令夏男30萬元交保,並未直接請回。

據了解,5月4日案發當天,賴生向學校請喪假,準備已逝父親的牌位及塔位事宜,沒想到出門前約7點多,夏男突然跑到賴家,以「教授如何處理房地產」為由,要賴男帶著身分證件跟他出門,實則要登記結婚,但因依規定,結婚登記書約上需有2位年滿20歲以上證人簽名或蓋章,騎車雙載兩人開始到一些連鎖咖啡店或是超商找證人但遭拒。

上午9點多,兩人好不容易在一家超商內找到一名曾在國外求學,且短暫工作的男子,可能是觀念較開放,對方得知原委後同意簽名,接下來兩人持續碰壁,直接到北屯戶政事務所碰運氣,剛好當時有幾對新人正在辦理登記,兩人找到一名年輕伴郎央求後得到簽名,在9時50分許完成結婚登記。

而這部分檢警已找到結婚當天2位證人、2位戶政人員說詞,4人互不認識,但說法大致相符,接著兩人在上午10時許一起回到北屯區旱溪西路的夏男住處,期間夏男稱因騎了一上午機車全身都是汗,先到浴室洗澡前,就看到賴生在客廳拿了一罐啤酒獨飲,他心想可能是賴生最近家中有喪事,心情不佳,因此也沒多問就進浴室。

未料洗完澡就不見賴生,當時的時間點在11點8分左右,夏男也沒看到賴生一早出門時穿的拖鞋,他衝下樓察看並詢問大樓保全,才驚知賴生在11點2分左右墜樓;由於跡象顯示,賴生並非男同志,卻在死前不到2小時前與夏男登記結婚,又從抵夏男住處算起的62分鐘後,被發現墜樓身亡。

由於這關鍵的62分鐘內僅兩人獨處,期間到底說了什麼又發生了什麼事?是否曾爭執?不免啟人疑竇,都是檢警急欲釐清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