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共網紅「八炯」深夜與警爆衝突開直播!被帶回警局

八炯開直播與員警爭執音量過大,遭民眾指責擾鄰。(記者徐聖倫翻攝)

八炯開直播與員警爭執音量過大,遭民眾指責擾鄰。(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3/02/19 06:3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知名反共網紅「八炯」溫子渝,今凌晨3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街上與女友酒後發生爭執,八炯報警後警方趕抵,見雙方並無過分行為,陳姓警員解釋無法介入,但八炯疑似因酒意上頭,動作過大,陳員見狀提高警覺並反問為何態度不佳,八炯認為權益受損暴走大吼「怎麼樣啦!」雙方爆發拉扯,八炯也被帶回警所,雙方一番解釋後解開誤會,八炯也不忘調侃中共,換成中國公安他早被打死。

八炯與女友在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裕民街口酒吧飲酒直到今凌晨,但3時許八炯與女友發生爭執,讓他當下氣得報警,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獲報派員趕抵,見雙方沒有明顯動手或更過分的行為,警員向八炯說他們無法介入,這一解釋卻成了警民爆衝突的導火線。

陳員本轉身要跟身旁同事對話,八炯想再向警方主張權益,於是喊了聲「欸欸欸」並走上前,但疑似酒意上頭動作稍大,且外套摔落在地,讓陳員警戒心大起質問「你耍什麼態度?」八炯也不甘示弱,進身上前就要理論,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八炯耐不住性子爆音大吼「怎樣啦!」陳員當場抬手架住八炯拉開距離,雙方一陣拉扯,被眾人分開後,八炯則開啟直播。

八炯指稱員警有動手、搶手機等行為,陳員也主張因為八炯的怒吼與大動作,他無法預料八炯下一步,為維護自身與其他人安全,必須祭出強制力。八炯在大街上開了5分鐘直播,影片顯示他與警方爭執音量已擾鄰,引來附近住戶不悅,於是配合警方前往警所調解。

八炯抵達警所後,又在警所開了近20分鐘直播,以維護自身權益,而警方有鑑於警察機關為機敏單位,一個不小心就有洩漏他人個資之虞,要求八炯關掉直播,雙方又持續言語交鋒,直至八炯的員工趕抵派出所調停,警民雙方才靜下心互相解釋,雙方誤會也就此解開。八炯離開警所前向警方說,這就是台灣與中國的不同,並調侃「要是在中國早就被公安打死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密錄器拍下八炯與員警爆拉扯。(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密錄器拍下八炯與員警爆拉扯。(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八炯與警方爭執。(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八炯與警方爭執。(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