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遭警壓制竟然致死 鄭文燦允諾查明真相

市長鄭文燦接過陳情書後,立刻閱讀內容。(讀者提供)

市長鄭文燦接過陳情書後,立刻閱讀內容。(讀者提供)

2019/08/27 20:1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33歲游姓男子8月20日晚間10點多,因酒後與人爭吵,甚至持鋸刀咆哮揮舞,警方到場上前壓制,並通知救護車送醫,由於該男子送醫前就無呼吸心跳,22日晚間7點仍宣告不治;家屬認為警方執法過當,今天在市長鄭文燦前往大園會勘工程時陳情,鄭文燦收下陳情書後,也允諾會要求市警局好好查明真相,給家屬交代。

鄭文燦上午前往大園主持埔心溪護岸竣工典禮時,游姓男子的父母陳情,警察執法過當、導致獨子遭壓制致死,請求市長主持公道,查明真相給家屬一個交代,鄭文燦收下陳情書後還仔細閱讀內容,也允諾會要求市警局查明真相,給家屬交代。

游男父母表示,游男當天晚上心情不好喝酒與人衝突,警察處理將他兒子上銬並壓制在地,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兒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昨天相驗死因為「不詳」,由於他兒子沒有病史,家屬強烈質疑警察執勤過當、警察把人壓制到死,難道不需要負責任嗎?家屬請市長主持公道,查明真相給家屬一個真相。

市議員郭麗華在場看到游男父母心情很難過,也上前擁抱給予安慰,郭麗華強調,大家都不願意看到這樣事情發生,警方除要釐清真相外,也要負道義責任。

蘆竹分局表示,游姓男子與女友吵架,員警據報前往處理,游男竟然拿起30公分的鋸刀咆哮揮舞,員警現場勸說游姓男子,但游仍情緒失控、甚至攻擊員警,員警只好上前壓制,過程中游男因不斷掙扎導致身體多處受傷,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游男已無呼吸、心跳,法醫於今日解剖,詳細死因仍待解剖報告出爐。

游姓男子父母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內心相當難過。(讀者提供)

游姓男子父母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內心相當難過。(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