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分鐘拆47面選舉旗 暴躁男落網:插這麼多支幹嘛!

吳姓男子沿路拔候選人旗幟,十多分鐘就拔了47面。(民眾提供)

吳姓男子沿路拔候選人旗幟,十多分鐘就拔了47面。(民眾提供)

2022/11/16 20: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南區發生候選人旗幟被拆的事件,吳姓男子在10分鐘之內,把10位候選人共47面旗幟拔起來放在地上,被害候選人藍、綠、無黨籍都有,他落網情緒很暴躁,反問警方,插這麼多旗幟幹嘛?他看了心情不好,直到把旗幟「拿一些」起來心情才好一點,明顯有些情緒異常,不過吳男爽一時,警方接下來可要忙很久,將逐一通知候選人是否要提告。

16日是競選活動首日,候選人為了讓民眾留下印象,在路邊開始插競選旗幟,不過吳姓男子看了覺得不爽,一下子情緒失控,看到旗幟就拔起來,警方馬上派員抵達時發現,吳男沒有針對特定的候選人,無論藍綠還是無黨,也不管市長、議員還是里長,都是吳男下手的對象。

另外,吳男並沒有毀損旗幟,只是把旗幟拔起來,並統一放在人行道上,警方在查訪、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了吳男,他到案時也很配合,坦承就是自己拔的,他就是覺得旗幟插太多了,一條街、一百多公尺,就有這麼多面旗幟,看得他情緒失控,拔了以後才覺得心情稍微平復。

雖然吳男沒有精神障礙手冊,不過情緒明顯暴躁,對談也略顯異常,由於這些旗幟分別來自10位候選人,警方正在聯絡候選人是否要提告毀損,同時也發函給南檢,看檢方是否要以毀損罪主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