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外交易笑氣遇惡煞 男遭砍四刀血濺當場

警方到場後,在陳男後車箱發現8支疑似要交易的鋼瓶。 (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到場後,在陳男後車箱發現8支疑似要交易的鋼瓶。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7/31 11:04

〔記者鄭景議/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的一家汽車旅館外,昨天(30日)晚間10時許發生砍人案,35歲的陳姓男子,要跟顧客賣笑氣,但顧客卻付不出錢,還當場翻臉拿刀出來連砍陳四刀,警方到場後協助送醫,所幸陳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持續釐清案情緝凶。

據了解,陳男在氣體公司上班,疑似與人約好在寶橋路上汽車旅館交易開趴用笑氣,過程中買家不想付款,還掏出預藏刀械攻擊陳男,陳男腹部及背後受刀傷大量出血,兇嫌就搭車逃逸。

警方到場後,在陳男後車箱發現8支疑似要交易的鋼瓶,現場未發現兇刀,疑似被兇手帶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車輛未進入汽車旅館,目前警方將車輛拖吊回暫時保管,並調閱附近監視器持續追兇,等陳男手術結束並可以對談時,將向陳男詢問筆錄釐清案情。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的一家汽車旅館外,昨天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砍人案。(記者鄭景議翻攝)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的一家汽車旅館外,昨天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砍人案。(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