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超商店員遭辣椒水、電擊棒瘋狂攻擊!歹徒沒得手就落跑

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今清晨進入超商,並站在周姓店員後方。(圖讀者提供)

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今清晨進入超商,並站在周姓店員後方。(圖讀者提供)

2022/05/31 08:5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草衙某超商周姓店員今清晨4點許,遭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用辣椒水及電擊棒攻擊,周員暈眩短暫倒地,歹徒趁機進入櫃檯翻找收銀檯上的物品,但未得手任何財物,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並掌握犯嫌追緝中。

警方表示,今清晨4點許,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進入前鎮區某超商,男子在店內來回穿梭,並趁周姓店員在整理物品時,用辣椒水襲擊店員,店員立即持櫃檯的椅子反擊,歹徒接著又拿出電擊棒朝店員攻擊,造成店員當場暈眩短暫倒地。

歹徒趁著店員暈眩倒地時,進入櫃檯翻找收銀檯上的物品,但未得手任何財物。店員站起來後跑出店外求救,歹徒隨後也逃逸。

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封鎖現場並採集相關跡證,初步了解並無任何財物損失,目前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並掌握鎖定犯嫌追緝。

歹徒趁機進入櫃檯翻找收銀檯上的物品。(圖讀者提供)

歹徒趁機進入櫃檯翻找收銀檯上的物品。(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