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40歲男染疫居家照護 與確診兒家中玩到一半突倒地猝死

2022/05/05 17:1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0歲劉姓男子因採檢確診,與同樣確診的妻子、兒子在家中居家照護,昨天(4日)下午他在房內與兒子玩耍,過程中突然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警方今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初步研判劉男死因為心因性休克;桃市府衛生局表示,死因與染疫有無因果關係由中央判斷。

劉男經PCR採檢確診,同住的妻子、兒子也都確診,據悉,劉男屬輕症,也曾打過疫苗,與妻子、兒子都在家中房間居家照護,昨天下午5點半左右,他在房間與兒子玩耍,過程中突然倒地,家人趕緊報案求助,經救護人員到場急救並送醫,劉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劉男妻子表示,曾聽劉男反映身體有更加不適的情況,警方報請檢方、法醫完成相驗,從劉男確診症狀、死亡過程等,初步研判劉男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