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不滿女友打麻將 男子竟吊死她的紅貴賓

郭姓男子不滿同居女友,竟將其飼養的紅貴賓犬吊死。(動保處提供)

郭姓男子不滿同居女友,竟將其飼養的紅貴賓犬吊死。(動保處提供)

2022/04/09 18:2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7日受理民眾通報,五股區郭姓男子因不滿同居女友打麻將,竟將女友女兒所飼養的無辜紅貴賓犬「麻吉」活活吊死出氣,動保處即時通報動保警察共同調查,全案依虐殺動物致死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動保處同時通報社會局比對高風險家庭並介入關懷。

動保處表示,於7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五股區有飼養犬隻遭人吊死,動保處不敢大意,隨即會同警察前往調查,涉嫌吊死狗的郭姓男子已不在現場,飼主為郭嫌同居女友的女兒,並提供嫌犯平日威脅母親的line對話,8日凌晨至當地德音派出所製作證人筆錄,警察隨即約談郭嫌到派出所做筆錄,郭嫌坦承因為情緒失控,所以把同居女友女兒養的狗吊起來虐殺洩憤。

動保處副處長黃嘉文指出,郭嫌將女友女兒的愛犬「麻吉」吊死,殘暴手段恐對人也有造成傷害之虞,動保處已同時通報社會局列入高風險家庭,並介入關懷,同時將郭姓男孫列入禁止飼養寵物名單,並要求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黃嘉文表示,寵物是家人,不應被利用來情緒勒索,虐待動物致死已涉及刑責,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最高200萬元罰金,呼籲民眾切勿一時衝動,造成無法彌補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