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童借廁所後....失火啦!家具行質疑「這也未免太巧」

家具賣場內煙霧瀰漫。(記者黃明堂攝)

家具賣場內煙霧瀰漫。(記者黃明堂攝)

2022/03/30 22: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與正氣路交叉口的「好傢在」家具行今天(30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賣場後半部倉庫火燒,所幸及時被店家以滅火器及時滅掉,賣場內煙霧瀰漫。店家表示,火警發生前,有男童跑來借廁所,男童才走掉後就聞到燒焦味,他不敢斷定是縱火,但時間實在太巧合,警消將進一步追查失火原因。

這家市區大型賣場展示大批床、櫃、被等易燃物品,且位在鬧區,發生火警相當危險,台東消防局據報立即派出大批消防隊趕到,但消防人員抵達前,店家已經以滅火器自撲,廁所旁的倉庫內部分物品遭燒毀,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但令店家頭大的是,賣場內都是高級家具,煙霧瀰漫會留下味道。消防人員協助以大抽風扇排煙。

店家表示,晚間9點多有位大約就讀國小或國中1年級的男童跑來說要借廁所,他們給人方便就借了,大約5分鐘時間,小男童走了,同一時間就聞到燒焦味,他們發現廁所旁的倉氣有火有煙,趕緊拿滅火器,同時報案。

店家說,倉庫不太可能自己燒起來,他不敢說是被縱火,但時間點實在太巧合了!消防人員將進一步調查火警原因,警方也將調查是否被縱火。

台東「好傢在」的倉庫內火燒,所幸店家及時撲滅。(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好傢在」的倉庫內火燒,所幸店家及時撲滅。(記者黃明堂攝)

消防人員以抽風扇排煙。(記者黃明堂攝)

消防人員以抽風扇排煙。(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好傢在」家具賣場今晚發生火警。(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好傢在」家具賣場今晚發生火警。(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