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助單親女同事10多年...「恩人」竟成狼 涉猥褻26次被起訴

台北地檢署不採信男方稱「不小心碰到」等辯詞,依26個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示意圖)

台北地檢署不採信男方稱「不小心碰到」等辯詞,依26個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示意圖)

2022/03/21 11:1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就讀高中的小如(化名)因父親早逝,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母親的男同事起初好心資助,母女倆也對他感恩在心,不過隨著小如一天一天長大,男同事竟起色心,多次趁前往小如家探視的機會,摸她的下體及胸部,直到去年她向老師哭訴「恩人」的獸行,男方才被法辦;台北地檢署不採信男方稱「不小心碰到」等辯詞,依26個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少女指控,母親的男同事起初好心資助母親10多年,直到她升上高中一年級後,在即將升高二期間,男方趁每週到她家訪視的機會,多次假借要幫她按摩,卻以膝蓋強壓住她的腳,以手摸她的下體及胸部,她原本不敢告訴母親,直到去年她再也受不了,才向老師求助。

全案經校方通報北市信義警分局後,少女母親才得知女兒慘遭狼爪,警詢後依強制猥褻罪將男方法辦;男方到案後則否認猥褻少女,辯稱僅承認「不小心碰到」2次,發生時間分別是少女升高二之前的5月至7月間。

檢方考量少女指證歷歷,不採信男方的辯詞,依男方每星期二至五,會固定前去少女家的頻率,自前年5月1日至7月31日計算,共計13週,認定他共涉嫌犯下26次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