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養兒下海被逮 越籍單親媽泣訴︰我跟孩子怎麼辦?

越南籍楊姓女子為養兒下海賣淫,在網路論壇PO上清涼照吸客。(記者徐聖倫翻攝)

越南籍楊姓女子為養兒下海賣淫,在網路論壇PO上清涼照吸客。(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3/13 15:2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0歲越南籍楊姓單親媽媽為了養孩子本在茶室陪酒,但去年疫情肆虐之時沒了工作,為了生計只好轉到新北市中和某套房轉做性服務,中和警分局透過網路巡察並於日前逮人,楊女則向警方泣訴,一個外國人在台灣又有小孩,實在沒有其他工作能做,警方雖表同情,但依法還是只能將其送辦。

據了解,楊女嫁來台灣約10年,前些年與前夫感情不睦離婚,2人育有1子,孩子的重擔落在楊女肩上。楊女本來在北市萬華茶室陪酒,經濟還算過得去,但疫情讓茶室不得營業,於是楊女透過茶室同事介紹,來到新北市做「樓鳳」。

警方透過網路巡察,發現楊女在網路論壇的廣告,遂假扮尋芳客前往查緝,警方來到景平路某分租套房,入內就向楊女詢價,楊女也熟練地告知全套性服務2500元,這時警方亮出身分,楊女見狀傻眼只能認栽。

楊女向警方供稱,她原本在新北市其他地方從事性服務,本月初轉來中和,做沒幾天就被抓了,她說這下子她與孩子的生計斷炊,滿臉愁容。警方雖然同情外籍單親媽媽的遭遇,但依法還是只能將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