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人傻眼!霸道小黃運將車停路中央 下車竟當場露鳥解放

計程車司機將車停放在路中央,下車走向路旁。(民眾提供)

計程車司機將車停放在路中央,下車走向路旁。(民眾提供)

2022/02/22 12:23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陳姓民眾昨日中午在屋外講電話時,發現一輛計程車直接將車停在馬路中間,司機隨即下車跑到前方停車格,對著他人的車輪尿尿,行徑惡劣。隨地小便後,開車揚長而去,過程都被附近的監視器拍下。警方指出,司機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逕行舉發,另隨地小便部分,則會轉請環保局判定是否裁罰。

目擊的陳姓民眾指出,自己到與友人講電話講到一半,發現一輛計程車突然停在路中央,司機直接下車往車頭方向走去,隨即靠往路旁停放在停車格的車輛,拉下拉鍊露鳥解放;但道路左側就有速食店,右側也有火車站,均可提供如廁空間,但司機卻直接在路邊解決,真的很沒公德心。

汐止警分局指出,依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顯示,計程車司機確實將車違規臨停在路中央,將會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第1項第三款逕行舉發;另隨地小便部分,另涉犯廢棄物處理法,但因民眾提供影像只拍攝到司機站在他人停放車輛前方的畫面,將會移請環保局判定是否裁罰。

目擊者指出司機站在他人車輛旁小便。(民眾提供)

目擊者指出司機站在他人車輛旁小便。(民眾提供)

計程車司機解放完畢後,返車內開車離去。(民眾提供)

計程車司機解放完畢後,返車內開車離去。(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