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尖警逮通緝犯 順手抄出海洛因送辦

金山警方進行威力掃蕩,維護地方治安。(記者吳昇儒翻攝)

金山警方進行威力掃蕩,維護地方治安。(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12/05 15:56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金山警分局警員吳棟樑及羅安妤2日執行巡邏勤事實,發現陳姓竊盜通緝犯疑似藏匿在家中。經與家人溝通後,同意警方進屋逮人。陳女被逮時,眼睛一直往皮包看,引起警方懷疑,經本人同意後,打開一看,竟有0.17克的海洛因,當場將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歸案。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表示,12月18日即將舉辦「重啟核四」等四項公投選舉為淨化轄區治安,於公投日的前兩週起辦理防飆及擴大臨檢勤務,冀希以提高見警率及勤務作為的方式,強化北海岸地區的治安維護。

除了同仁查緝到陳女的案件外,自11月下旬起迄今陸續查獲通緝犯7人、毒品案6件、竊盜案件2件及賭博案1件等;另也舉行威力掃蕩共計取締噪音車14件、超速13件、無照駕駛7件,開出約15萬元罰單。

避免不法份子於公投前夕滋事,或於北海岸台2線沿線聚集飆車,危險駕駛,影響本地居民安寧與秩序,將持續強化警力維護地方治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11月下旬至今,金山警分局共計取締噪音車14件、超速13件、無照駕駛7件,開出約15萬元罰單。(記者吳昇儒翻攝)

11月下旬至今,金山警分局共計取締噪音車14件、超速13件、無照駕駛7件,開出約15萬元罰單。(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