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司機」開車看A片 閃神開歪車意外暴露身分

張姓通緝犯身分曝光後拔腿想跑,不過最後仍然跑不過警員。(民眾提供)

張姓通緝犯身分曝光後拔腿想跑,不過最後仍然跑不過警員。(民眾提供)

2021/11/11 05: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姓毒品通緝犯10日下午經過市區時,因為開車分心看了朋友傳來的A片,導致車輛偏移車道,所幸張男是有多年駕車經驗的「老司機」,馬上重回正軌,但已引起警方的注意,從車牌得知毒品通緝的身分,張男被攔下時假裝配合,接著拔腿就跑,把包包甩進路邊的車底,但他最終跑不過警員,警方也在他「丟包」的背包中,查獲7包安毒,多辦他一條毒品罪。

年近50歲的張男有多次吸毒紀錄,雖然自稱做臨時工維生,但種種跡證讓警方懷疑他可能靠販毒維生,這個月他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因張男有多次出入院檢的經歷,也知道平日白天警方忙於交通與其他勤務,他混入車陣中不容易被發現,所以大多在白天出沒。

不過,10日下午張男開車時,看見朋友傳來訊息,因為訊息內容是A片所以讓他分心看了一下,導致車子偏移了車道,雖然張男很快就控制了行車路線,但是因為不尋常的駕駛行為,引起正要返回警所的警員注意,同時查了張男的轎車車牌,發現張男通緝的身分。

張男被警員攔下後,他先佯裝配合交出證件,眨眼間他踢掉腳上的拖鞋轉頭狂奔,警員一邊喊支援一邊拉著S腰帶緊追在後,過程中張男企圖閃避罪責,將裝有毒品的背包甩進路邊的車底,但這些行為都被警方用密錄器蒐證,最後吸毒的張男體力上比不過平時訓練有素的警員,警員追上他後將他壓制。

警方在張男丟包的背包中,找到7小包安毒,而且每小包的重量都很平均,雖然張男辯解這些毒品都是他自己要吸食的,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毒,將繼續追查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