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痴漢!書包擋不住仍猛磨蹭 高中女生怒告色大叔

台中市王姓男子搭公車時不斷以下體磨蹭高中女生臀部長達5分鐘,女高中生最後不再隱忍,鼓起勇氣向司機通報,法官依性騷擾防治法判這名色大叔9月徒刑。(情境照)

台中市王姓男子搭公車時不斷以下體磨蹭高中女生臀部長達5分鐘,女高中生最後不再隱忍,鼓起勇氣向司機通報,法官依性騷擾防治法判這名色大叔9月徒刑。(情境照)

2021/11/28 1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王姓男子今年3月搭公車時涉嫌不斷以下體猛磨蹭穿體育服的高中女生臀部,即便對方以書包阻擋仍不停止,過程竟長達5分鐘,女高中生最後不再隱忍,鼓起勇氣向司機通報並指證,案經審結,法官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該名色大叔9月徒刑。

全案在台中地院審理時,王否認涉案,辯稱沒看到女學生穿制服,也不知道女學生未成年,當時車裡乘客很多,沒有意圖性騷擾,如果有人被性騷擾,應該會當場大喊,但法官根據公車車內監視器畫面、公車司機、女學生證詞等證據,認定王犯行明確,加上王過去曾有類似犯行,又對未成年人犯下性騷犯行,依法加重其刑,判刑9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王男過去已有數次涉嫌性騷擾,且有遭法院判決確定的紀錄,今年3月26日晚間7時許,王在西區科博館附近,搭上一輛台中客運的公車,期間發現年僅16歲、穿著體育服的女高中生年幼可欺,趁著當時車廂內人多,王多次靠近女高中生後,以下體頂著女學生的臀部摩擦。

被害女學生證稱,起初因為車內人多沒有發現,後來因為王不斷貼近,靠近距離讓她覺得「有點怪」時,才發現王在摩擦她屁股的正後方,接下來王會趁沒人注意時,有意無意磨蹭一下,等到有乘客上車時,王又會停止犯行。

女學生說,王在她搭車期間,斷斷續續一直磨蹭她的臀部,期間她不知如何是好,曾用書包要擋王的犯行,但王仍持續性騷動作,後來到下車時,才鼓起勇氣向司機說被性騷擾,王自知露餡趕緊下車,但王的犯行長達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