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中士偷窺男同袍 辯稱他體臭太重「想確認有沒有好好洗澡」

日本海上自衛隊一名女中士因為偷窺男同袍洗澡遭懲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為日本男子於公共澡堂洗浴畫面。(路透)

日本海上自衛隊一名女中士因為偷窺男同袍洗澡遭懲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為日本男子於公共澡堂洗浴畫面。(路透)

2021/11/16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發生一起女中士偷窺男同袍洗澡的性騷事件,被舉報後還辯稱是該名同袍有體臭,才想到澡堂確認「是不是有好好洗澡」。這名女中士已遭部隊懲處,海上自衛隊也將此案例公告出來,作為性騷受害者不分性別的案例。

根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日本海上自衛隊佐世保海軍基地本月15日發出公告,表示分別對一名伊勢號護衛艦男性自衛隊員及佐世保造修補給所服役的女中士處以三個月的停職紀律處分。男隊員部分,起因於去年10月1日酒駕,被警察逮捕。

受到外界熱議的則是另一名被懲處的女中士;報導指出,這名女中士被舉報於2017年3月9日在澡堂偷窺另名男隊員洗澡,經內部調查,女中士坦承確實有偷窺,但辯稱是因為男隊員身上的體臭讓她太不舒服,才會在男隊員進澡堂時「確認」有沒有真的在洗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